我院团委组织青年学生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讲话精神


2019年12月8日,江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团委学生委员一同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此次活动通过观看视频和自由讨论的方式,各位学生委员进一步深入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刘奇书记在讲话衷心希望同学们坚守初心使命,把握时代机遇,发挥聪明才智,努力在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中贡献青春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成就人生梦想,让青春在这个伟大时代绽放更加绚丽的光彩。

在观看刘奇书记讲话的视频后,各学生委员积极探讨学习讲话的内容。学生代表说:“作为团委学生委员,我们要在思想学习上再抓实,坚持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不断提高运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切实把学习成果落到实效落到祖国大地上。”

正如刘奇书记所说的:要志存高远明方向,要勤学善思长才干,要修身立德扬正气,要砥砺奋斗绽芳华。经过此次讲话精神的学习,学生委员均表示要带领同学们把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在强农兴农的道路中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