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许斌华参加指导我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6日,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许斌华出席指导,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殷青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加海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非党员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方加海书记介绍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分别从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和整改措施三个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许斌华对学院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大家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深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阶段要围绕三个方面抓好落地见效: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站在更高层次强化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始终保持初心、担起使命;二是检视问题要再精准,敢于正视问题差距,不断自我革新、自我提升;三是整改措施再到位,围绕群众期盼的热点、学院发展的重点,发挥主观能动性,聚力攻坚破解难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全国涉农高校重要回信精神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有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