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党员赴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使命”主题教育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2019年10月22日,院学生党支部赴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使命”主题育。

在方志敏烈士纪念碑前,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学生党员向方志敏烈士墓鞠躬致敬,深切缅怀并默哀,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和追思之情,并敬献了花篮。随后,大家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参观了方志敏烈士事迹陈列馆,瞻仰了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深刻感受到方志敏烈士追求理想与信念、甘于清贫和奉献的精神。

青山埋忠骨,激励后来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我们要学习先烈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的社会主义信念;学习先烈艰苦奋斗、顽强不息的拼搏精神;学习先烈勤于学习、不倦探索的求知精神,立志成为有责任感的一代接班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保持共产党人清贫、洁白、朴素的精神品格,为学校和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