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2日下午四点,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上,院党委书记方加海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由来,宣讲了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论述;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重点讲清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实现目标、时间安排等基本内容;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奇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校党委书记黄路生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最后,院党委书记方加海对于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提出了几点要求,号召全院党员要用真心、信心、决心“三心”对待这次主题教育,并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要统筹兼顾、共同推进。

会议最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勇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习总书记寄语全国涉农高校广大师生: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