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许斌华到我院指导工作


513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许斌华到我院指导工作,并与我领导班子成员座谈就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学生返校等工作提出要求。

许斌华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着重从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以严的标准、细的举措、实的行动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学院人才引进、教育教学、学生引领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各项环节当中去,为立德树人、强农兴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许斌华指出,当前正处在学生返校的关键阶段,学院领导和相关人员要熟悉工作方案,逐项抓好落实;加强统筹协调,形成整体合力;解决具体问题,回应学生关切,为学生提供优良的学习生活条件,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学院党政表示,要把传达学习领会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在实践中落实到位。


供稿:马慧琴   审核:方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