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我选择江农】许晓红:立足当下,成就梦想

       1992年,经过十余年的寒窗苦读,跨入江农的大门,我从一个农村娃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大学生。在我眼中,江农是神圣的学习殿堂,校园环境优雅、建筑古朴有韵味、学习氛围浓厚。丰富的综合性活动、讲座、论坛等,让我感受到了大学和高中截然不同的氛围。老师们都平易近人,手把手传授专业知识、实训实操;同学之间相处十分融洽,大家都积极向上。

       四年时光虽然短暂,却是人生中极为重要和关键的时刻。江农最让我受益匪浅的是,锻炼了我对学习、做事执着的品质,这种执着伴随着我一次次走出工作困境、一次次攻克业务难关。学校组织的实习体验,将课堂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加深了对理论的理解和认识,为之后的专业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立足当下、学好知识,提高专业能力水平;积极参加各类有益活动,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同时,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人物简介】许晓红,1996年毕业于江西农业大学园艺系,南昌市政公用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大学毕业后先后在南昌市林科所、茶园山林场、南昌市林业局、市政开发集团公司任职。2016年组建南昌市政公用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公司陆续被评为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市级田园综合体、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园。

  来源:江西农业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