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高校生态学学科联盟2020年学术年会暨国家公园建设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在南昌召开

1219日,由江西省高校生态学学科联盟主办,江西农业大学生态科学研究中心承办的江西省高校生态学学科联盟2020年学术年会暨国家公园建设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南昌市滨江宾馆召开。来自江西农业大学、江西师范大学、东华理工大学、南昌工程学院、南昌理工学院、井冈山大学、宜春学院、九江学院等省内各高校生态学及相关学科老师、研究生6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江西省高校生态学学科联盟理事长、江西农业大学生态学学科带头人黄国勤教授主持。

会上,江西农业大学黄国勤教授、欧阳克蕙教授、宜春学院赵志刚副教授3位专家作大会主题报告,来自省内各高校生态学及相关学科共9名博(硕)士作研究生报告。会后,还召开了江西省高校生态学学科联盟常务理事(扩大)会,就2021年相关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供稿:江西省高校生态学学科联盟   审核:方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