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这样做】横向覆盖、纵向链接、分类指导、合力推进 头雁引学领方向——学院党委动员大会

2021年3月26日下午,我院在拾禄楼313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加海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中央、省委以及校党委相关部署要求,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要意义。会议明确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本次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阶段性工作安排及任务分工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师生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深刻领会和践行党在革命斗争、新中国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伟大征程中锤炼的优良传统和精神气质;要积极谋划,主动参与,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积极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切实保证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要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和青年大学生“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供稿:农学院    审核:李向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