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这样做】雏雁跟学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农学院主体班开班仪式

2021年4月1日下午,我院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农学院主体班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李向楠、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近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培训班学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执行力,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强调入党积极分子是党组织重点培养的后备力量,能够在党的百岁生日加入党组织的团员青年是更加光荣的,要有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会议要求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既要学好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又要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作为一门必修课程,从党史中再悟初心使命,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要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深刻领悟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根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为加强党员培养教育过程管理,我院持续开展“三色素质认证”工作,在本次开班仪式上,党支部为培训班学员们颁发了《入党积极分子“青苗”素质培养证书》。

供稿:农学院     审核:李向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