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讲师团”为农学院学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在喜迎建党百年和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加深大学生党员对党史校史的认识,6月21日,我院于拾禄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邀请了我校“五老讲师团”王锦祥老师主讲,全院13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王锦祥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讲述了党史校史交相辉映的不平凡历程,慷慨激昂地分享了他在共产主义劳动大学的学习经历用生动感人的故事展现了老一辈农大人的创业精神和坚强意志。年过八旬的王老师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使学生党员们深受感染。

农学院种科1901班杨晓华表示:“我们从王老师的亲身经历对比现在我们的学习生活,可以明显看出我们中国人在我们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幸福都是奋斗而来的,王老师带领我们了解了党史、校史,同时也是在激励我们勇敢面对未来。我们作为党的一员,作为学校的一员,我们有责任为国家、为社会、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供稿:赵荣    审核:李向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