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江西省生态经济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暨生态经济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

6月27日,我校生态科学研究中心承办的江西省生态经济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暨生态经济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在南昌滨江宾馆召开,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黄英金出席会议并致辞,江西省科协副主席孙卫民应邀参会并讲话会议由我校生态科学研究中心主任、江西省生态经济学会理事长黄国勤主持。

会上,江西省生态文明研究院副院长刘梅影介绍全省生态文明建设最新进展。我校黄国勤教授、梁志民副教授南昌大学胡小飞教授、江西财经大学余达锦教授作了主题报告。来自江西农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高校5名研究生代表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会后,还召开了江西省生态经济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就学会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本次会议“生态经济高质量发展理论与实践”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江西省生态文明办、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印发《江西省2021年生态文明宣传月活动方案》的总体要求,来自全省各地从事生态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江西农业大学生态科学研究中心    审核:李向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