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关于举办“2021年江西省作物学一流学科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的活动方案

为不断提高我院作物学研究生招生生源质量,增强高校大学生对作物学领域的认识,促进高校优秀大学生思想交流。江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决定于7月8—9日举办2021年作物学一流学科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活动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招收对象及申请条件:

1.预计具有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或准备报考我院的全国高校优秀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2年毕业生);

2.农学、种子科学与工程、园艺、植物保护、生物科学与技术等专业优先;

3.英语已通过国家四级以上;

4.学习成绩优秀,在校期间总成绩专业排名前50%;

5.在科研训练或各类学科竞赛中有突出成绩者优先(如已在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获得省级以上竞赛奖项)。

 

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1日—7月5日,逾期不受理;

2.报名方式:申请人将所有材料的扫描电子版打包压缩(邮件须为zip格式,邮件名称命名“2021作物学夏令营-姓名-学校名称”,电子文件命名“2021作物学夏令营-姓名-学校名称”)并发邮件至260545265@qq.com邮箱报名。

 

报名材料:

1.《2021年作物学一流学科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申请表见附件1;

2.《2021年作物学一流学科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报名汇总表》,申请表见附件2;

3.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国家四级以上成绩或证书);

4.其他证明材料电子版(已发表论文、申请专利、奖状等证明个人能力的电子版材料)。

参加我院夏令营的营员所提供的以上材料必须保证真实,若发现申请材料有虚假成分,即取消申请人一切由此获得的权益。

 

报名时间:

报名材料审核与录取工作将在2021年7月6日24:00结束,录取名单及活动安排将短信、微信或电话通知本人,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日程安排

时间:2021年7月8日—9日

地点:江西农业大学博学楼(教育部/江西省作物生理生态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

形式: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中高风险地区线上)

                  

营员待遇

1.参与本院夏令营活动的学员,在参加推免硕士研究生和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时,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2.参与本院夏令营活动的学员,在推免硕士研究生或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录取后,可获新生奖学金奖励。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春容

电话:188 1306 2809

邮箱:260545265@qq.com

 

报名以后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微信群(备注:姓名-专业-学校)。

 

附件1. 2021年作物学一流学科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

附件1. 2021年作物学一流学科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doc

附件2:2021年作物学一流学科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汇总表

附件2:2021年作物学一流学科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