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26日下午,我院在拾禄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思政教师、“学党史”博士宣讲团成员潘锡杨做专题报告。学院党委委员、党员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学习。

 潘锡杨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为题,为农学院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潘锡杨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然后重点讲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条件、提出的过程、深刻的内涵以及内在的逻辑,最后分析了伟大建党精神在江西的实践。

 学院党委书记方加海强调,全院师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学习的头等大事和重点任务,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挖掘和利用好江西省的红色资源和江西农业大学的“共大精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教学改革创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强大力量,全力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供稿:赵荣    审核:李向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