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为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关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近期,农学院党政领导赴南昌、九江和上饶地区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学院党政领导分别走访了江西春晖生态蓝莓发展有限公司、南昌市政公用生态农业示范园、江西黑芝麻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瑞昌溢流香农产品有限公司、上饶市农林水科学研究中心、上饶农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上饶市云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上饶市水稻良种场、江西江天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同企事业单位座谈和实地调研的过程中,院领导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方向、工作岗位分类和毕业生招聘需求等情况。院企双方就扩充招聘岗位、加强人才培养、促进产学融合、共建教研基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表示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大“促就业、保就业”力度,为确保就业大局总体稳定而共同努力。

供稿:赵荣  审核:李向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