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座谈会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5月10日农学院召开了“警钟长鸣守初心牢记嘱托担使命”为主题的2023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座谈会。学院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毕业生党员总计11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观看了警示教育微电影《年轻有为莫妄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内容分享了心得体会并就如何保持廉洁自律本色做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中,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牢记党的教诲,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在学思践悟中强化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向楠以“永葆党性初心争做时代新人”为题讲授微党课。他勉励毕业生党员坚持做到以徳为先、以能为要、以绩为实、以勤为径、以廉为本,不断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思想防线,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既要保持不越“底线”、不踩“红线”的清醒,又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扎实有效的工作,展现农大学子的良好形象。

供稿:农学院 余文慧 审核:方加海 李向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