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了扎实做好毕业生去向落实工作,进一步为毕业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与服务,促进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313号,我院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2020级班主任分别报告了各自班级毕业生的去向落实情况和就业动态摸查情况,提出了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向楠介绍了当前我院本科生考研上线情况、常规就业情况和整体去向落实情况,对班主任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布置了下一步推进毕业生去向落实的措施和办法。他强调要全员重视就业,行成工作合力,在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上下足功夫;要理清阶段重点,努力突破难点,在考研升学和常规就业上做加法,在“懒就业和慢就业”上做减法;要讲究工作方法,关心关爱学生,在分类施策和精准帮扶见效。院长吴自明对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靠前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敢于创新,善于解决问题;三是要大抓落实,分门别类稳步推进。学院党委书记方加海指出就业工作是衡量学校和学院办学质量的重要标志,与学校和学院的长远发展息息相关,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是落实“三全育人”理念和成效的具体体现,全院党政领导干部、班主任、辅导员和教师要齐心全力、竭尽全力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供稿:农学院 徐梦云 审核:方加海 李向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