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三篇学位论文入选2017、2018年全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发布时间: 2020-06-29 浏览次数: 1013

   为提高我省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江西省教育厅2011年正式启动了江西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由省学位办根据各学位授予单位上一年度授予博士/硕士学位人数按比例下达推荐篇数,由省学位办委托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聘请省外同行专家进行评审。

   近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17和2018年江西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实验室主任陈金印教授指导的1篇博士学位论文获2017年江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篇硕士学位论文分别获20172018年江西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入选2017、2018年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名单

序号

研究生姓名

学位论文题目

指导老师

入选年份及类型

1

陈楚英

抑制柑橘青霉病植物的筛选、抑菌活性成分分离鉴定及作用机理研究

陈金印

2017年江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2

陈玉环

桂枝主要抑菌活性成分对新余蜜橘青霉病抑菌机理及其保鲜效果的研究

陈金印

2017年江西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3

彭 旋

白薇抑菌物质提取、鉴定及作用机理的研究

陈金印

2018年江西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