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1-25      浏览次数: 202

1124日晚,为我院在拾禄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肖意风、团委书记刘康、学工办老师杨玲玲、柳晓阳、安晓霞和学生党员、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出席大会。

会上,院团委书记刘康详细解读了《农学院关于在学生中开展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教育的活动方案》,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涉及学生工作相关内容及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核心正学风,二是强管理促文明,三是重引导育氛围,四是树榜样立标杆。

院党委副肖意风要求我院全体学生在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四个增强意识:一是增强责任意识,做迎评促建的“主人翁”;二是增强安全意识,做教育防范的“排头兵”;三是增强大局意识,做光荣传统的“发扬人”;四是增强危机意识,做自我加压的“践行者”。

本次动员大会对优良学风建设和学生文明养成教育发出了号召和动员,对于全院同学了解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重要意义和浓厚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农学院

地址:江西农业大学拾禄楼 邮编:33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