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督查组对我院进行督查

发布时间: 2017-11-30      浏览次数: 314

11月27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督查组一行来到我院,对我院迎评准备工作进行督查。院领导方加海、刘勇、肖意风、朱昌兰参加督查汇报会。

会上,刘勇副院长就网站建设、环境卫生、特色工作等方面向督查组简要汇报了迎评准备情况,朱昌兰副院长和肖意风副书记分别针对教学工作和迎评宣传动员、学生学风建设、文明行为养成、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进行补充。院党委方加海书记指出,我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将其作为学院中心工作来抓,本科教学应做到与科学研究有机结合,与实践教学紧密融合,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

听取完汇报后,督查组一致认为我院迎评准备工作扎实有力、亮点突出、特色鲜明,在全校各单位迎评准备工作中发挥了“排头兵”的作用。督查组还对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农学院

地址:江西农业大学拾禄楼 邮编:33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