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作物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3年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3-12-03 浏览次数:660

11月30日,由实验室主办的江西省作物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3年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原校党委书记、实验室主任、江西省作物学会理事长石庆华,省科协副主席梁纯平,省委农工部副部长、实验室副主任潘晓华,副校长陈金印,副校长、实验室副主任贺浩华,省农科院副院长余传元,省粮油作物局局长程锦,省经济作物局局长刘宝林,我校校长助理黄英金及大会近200名代表参加开幕式。副校长贺浩华主持仪式。

副校长陈金印在仪式上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对各领导、专家的与会表示欢迎和感谢,高度评价了江西省作物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的工作成绩,并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省科协副主席梁纯平充分肯定了省作物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在项目研究、科学知识普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学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提高学术交流质量和水平、加强能力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开幕式还对学会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江西省作物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3年学术研讨会将讨论第五届理事会各项工作报告,选举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并举办相关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