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农学院举办“2021年作物学科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746

    为不断提高我院作物学研究生招生生源质量,增强优秀大学生对作物学科研究领域的认识,加强作物学师生的交流。7月8日—7月9日,农学院举办了“2021年作物学一流学科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学科负责人副校长贺浩华教授、黄英金教授及农学院部分领导与教师、45名优秀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开幕式由吴自明教授主持。

    开幕式上副校长贺浩华、黄英金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科优势与特色及夏令营活动的内涵和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我院作物学科研究生;农学院院长刘勇教授从学院办学历史、科研实力与专业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状况和专业设置情况;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执行主任曾勇军教授介绍了学科发展历程、导师队伍以及研究生培养方案。

    此次夏令营活动主要包括参观实验室、开幕式、学术报告、实验体验课、师生面对面交流等五个环节。通过本次夏令营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作物学科研究领域、研究平台、师资力量等方面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作物学科学研究的兴趣。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进一步做好学业规划,积极报考作物学研究生。会后,根据营员活动表现,评选了优秀营员与合格营员,并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