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验室举行江西省水稻分子育种与栽培新技术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6-12-21 浏览次数:288

我实验室举行江西省水稻分子育种与栽培新技术研修班

 

12月11日至15日,由江西省人社厅主办,我实验室承办的江西省水稻分子育种与栽培新技术高级研修班在南昌开班中国工程院院士华南农业大学罗锡文教授,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国际玉米小麦研究所高级科学家中国农科院作物所徐云碧研究员,国际水稻研究所高级科学家中国区负责人叶国友教授,农业部水稻生产专家指导组成员湖南农业大学邹应斌教授,农业部水稻生产专家指导组副组长江西农业大学石庆华教授,国家万人计划人选副校长贺浩华教授和农学院副院长曾勇军副教授分别就水稻分子育种和栽培新技术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解决途径作了精彩的报告,并同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自全省相关领域的中高级技术人员和我校作物学博士、硕士研究生近百人参加了本次研修学员表示,通过本次研讨受益匪浅,大家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进一步提高了解决科研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