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2017年水稻新品种展示会在上饶铅山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87

915日,由江西省水稻种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我校共同主办、江西省江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江西省2017年水稻新品种展示会”在上饶铅山召开。省科技厅、省农业厅等相关管理部门和江西省水稻种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及省内外水稻种业企业共71家单位26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在江西江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坊育种基地对36家联盟单位选育的254个新品种进行了现场观摩交流。

在学习交流大会上,铅山县县长危岩在会上致欢迎辞,省科技厅农村处副处长秦桂芳和省农业厅种子管理局副局长贺国良在会上讲话。我校副校长黄英金、校长助理储昭庆参加会议。

会上,湖南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邓华凤、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贺浩华、武汉金玉良种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定富、中国农业大学孙传清教授、广东省农业科学院水稻所所长王丰、江西省农业科学院水稻所研究员陈大洲、江西省江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加军为本次大会做精彩的主题报告,为今后水稻产业的发展提出新方向和新目标。会后各位代表进行了深刻交流,为更好地提升我省水稻育种水平、有效地促进产学研协同创新献计献策。

最后,江西省水稻种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我校副校长贺浩华对我省水稻种业创新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水稻种业联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鼓励大家为我省水稻产业做强做大、提质升级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