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稻国家工程实验室(南昌)技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1148

8月28上午,由我实验室作为共建单位组建的水稻国家工程实验室(南昌)召开技术委员会会议。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张启发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谢华安研究员、中国工程院院士颜龙安研究员、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剑平研究员、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丁艳教授、南昌大学副校长朱友林教授、中国农业大学孙传清教授、上海市农业生物基因中心罗利军研究员、四川农科院郑家奎研究员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贺浩华、黄英金及科技处处长游金明应邀出席

议由江西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余传源主持,江西省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池泽新致欢迎辞。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陈大洲研究员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实验室2016年度工作进展情况。技术委员会各位委员对实验室的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实验室的特色优势及取得的丰硕成果予以了高度评价。同时,与会专家对实验室重要科研方向的定位凝练,尤其在优势方向上如何抓住机遇做大做强,以及实验室的运行机制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意见。期间,张启发、谢华安和颜龙安3位院士还就各自的研究领域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报告。